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雄安行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电气设备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仪器、仪表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节能技术推广服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故障录波屏体接线图
故障录波屏体接线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2故障录波屏体接线图 
品牌: 河北雄安行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发货地: 保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0 14:50
  询价
详细信息

故障录波器可在系统发生短路、接地等故障时自动、准确地记录故障前、后过程各种电气量的变化情况。通过这些电气量的分析、比较,可以正确的分析判断电力系统、线路和设备的故障发展过程和故障类型,为故障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还能帮助供电部门实现设备事故的超前控制,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快速做出事故的处理方案,大限度的降低事故造成的损失。

故障录波已经成为电力系统记录动态过程必不可少的精密设备,其主要作用在于当系统发生故障时,能自动准确记录故障前、后电气量变化情况,通过对故障期间电气量的分析、比较,可及时发现设备缺陷,为保护装置动作评价和事故分析提供重要科学依据,更是揭示电力系统事故隐患、积累一手技术资料的重要工具。

电力系统事故的发生、发展和结束是一个复杂、持续的过程。因而故障录波器应该能以各种不同时段、不同分辨率的方式记录故障过程,内存容量能保存大量的历史数据,有很强的录波能力。

工作人员根据故障录波装置所记录波形,可以正确地分析判断电力系统、线路和设备故障发生的确切地点、发展过程和故障类型,以便迅速排除故障和制定防止对策。分析继电保护和高压断路器地动作情况,及时发现设备缺陷。 

系统发生故障,继电保护装置动作正确,可以通过故障录波器记录下来的电流量电压量对故障线路进行测距,帮助巡线人员尽快找到故障点,及时采取措施,缩短停电时间,减少损失。

线路不明原因跳闸,通过对故障录波记录的波形进行分析,可以判断出开关跳闸的原因。 从而采取相应措施,将线路恢复送电或者停电检修 ,避免盲目强送造成更大的损失,同时为检修策略提供依据。

判断继电保护装置的动作行为。当系统由于继电保护装置误动造成无故障跳闸或系统有故障但保护装置拒动时,就要利用故障录波器中记录的开关量动作情况来判断保护的动作是否正确,并可以据此得出有问题的部分,对于较复杂的故障可以通过记录下来的电流电压量对故障量进行计算,从而对保护进行定量考核。

故障录波装置在正常运行时,上面的指示灯应该都是正常的,故障指示灯处于暗的状态,如果设备出现异常情况时,故障警告灯将发亮发出警告信号。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请致电联系!

河北雄安行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主营电能质量监测装置、故障录波装置、微机消谐装置、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弧光保护等。如有相关产品订购或技术咨询,请继续关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